穆阿初

男自小剧场-chapter.1

  最近马班长发现他的朋友们的画风有点不太对.
  Karry和千智赫变得傻气兮兮的.迷之笑点让他用掉了有生之年所有的“一脸懵逼.jpg”和“一脸尴尬.jpg”
  而二文变得不再那么崇拜Karry了.虽然他还是能感觉到二文对Karry深深的崇敬.但总归那种“啊Karry男神好完美啊!我只爱他一个人好想嫁给他啊!”让人听了只想把他的脑袋摁马桶里涮一涮的话少了很多.
  总之就是.马班长觉得自己作为自习室里智商最高的人.他的处境有点危险.
  于是终于有一天.马班长自认居高不下的智商也短路了一回.
-
  那天下午放学后.咱们尽职爱党的马班长打扫好班级卫生正准备回家食用啊不享用美好的周末.突然想起来他把漫画书落自习室了.
  这难得的周末怎么能没有漫画书作陪呢!
  叔可忍我忍不了!
  当即就决定去迎它回宫.然而刚一打开自习室的门.马思远就发现他又透支了一张“一脸懵逼.jpg”.
  此时已经放学一段时间了.自习室里却还有两个人.一个睡着.一个正眨巴着眼睛和马思远对视.
  这双眼睛马思远几乎天天见到.再熟悉不过了.
  平日里总是沉静无波.偶尔染上了温浅笑意.若是再搭上一双深旋梨涡.用二文的话那就是真要被勾了魂了.
  是的没错.这个正瘫在沙发上手捧着马思远的漫画书兴许上一秒还看得津津有味的少年就是千智赫.而那个正抱着人大腿枕着人小腹睡得一脸春心...
  呃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香甜.
  嗯.香甜.
  的人就是Karry了.
  在这个时间恍如尘埃沉寂了的时候.马思远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的场景.以至于他在第一时间发现了千智赫嘴一张似乎想说些什么.不由得心跳一漏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齐德龙东强之势一把关上了门.
  那“嘭!”的一声啊.
  马思远松了一口气.
  马思远懵了个大逼.
  wait刚刚都发生了什么我在干什么?
  我不过就是来拿个漫画书为什么有种撞到别人幽会的感觉!
  人家不就是放学了还两个人在自习室里也没在好好学习嘛!
  我那一瞬间感觉自己bilingbiling是什么鬼!
  我特么居然还把门给关上了怎么不再补上一句你们继续啊!
  完了我们是不是没朋友做了感觉我就要被杀人灭口了怎么办啊在线等!真得不能再真的急!
  -
  “马思远”
  门内悠悠传来Karry犹带一丝睡意的声音.慵懒又似些许诱惑.却吓得门外的少年生生一抖.接着动作干脆利落.
  转身.
  落.荒.而.逃.
  哦不.我的漫画书.
  2014年10月24日.黄历显示.宜看漫画.宜睡觉.忌自习室.

评论(1)

热度(23)